曝光:五菱MPV车型谍照

齐天翔
2013-01-21 09:4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汽通用五菱在微客领域处于绝对领跑者的位置,而厂方也在向着更为高端的产品方向转型,比如五菱宏光,此前官方便宣传其是一款MPV车型。近日,一款贴有五菱车标的新车型也被爆光,它的外形看上去更为时尚,也更像一款MPV车型。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五菱车型前脸与即将上市的新款五菱宏光有几分相似,尾部则加入了横向尾灯设计,而在后侧门开启方式上,也与一般轿车保持一致。从侧面看,这款车型车身线条较为流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车型的更多信息。编辑推测,如果要以MPV车型定位,那么为了提升舒适性,五菱的这款车型很可能不再使用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而动力方面,预计将使用宝骏630的1.5L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外观变化/配1.5L发动机 新五菱宏光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1/46033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