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天籁外观/内饰首曝

天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3-01-04 09:1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我们此前报道的东风日产2013年新车计划中显示,今年东风日产会有多款新车登场,其中全新天籁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我们也独家获得了全新天籁外观、内饰无伪装谍照。据此前报道,这款车有望在2月26日首发。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的原型车为已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新一代Altima,只是细节部分,东风日产对全新天籁进行了调整,比如前大灯内部灯组结构看上去更为一体化,车身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尾灯也有所变化,双炮筒尾排中间还安装了后雾灯(和现款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868/1830/149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8mm,车宽增加35mm,车高增加15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775mm。另有消息称,东风日产还计划推出全新天籁长轴距版本,但对此,目前官方尚未明确回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与新一代Altima基本保持一致,国产车型有纯黑和浅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从图中看,此次拍到的车型配置并不低,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液晶显示屏幕(带导航功能)、CARWINGS智行+和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自动空调等均在该车中出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消息,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除保留3.5L V6和2.0L直列4缸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QR25型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VQ25型2.5L V6发动机。我们此次拍摄到的车辆恰巧为2.5L排量车型,该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N·m,与之相匹配的依旧是CVT无级变速箱。

    随着合资中型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在竞争对手不断施压之下,天籁通过更新换代从而提升竞争力,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势在必行。据了解,在美国市场,全新Altima十分畅销,日产也希望用该车来挑战老对手凯美瑞,而国产全新天籁是否能让中国消费者接受,还有待观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2013车企新品展望:日产5款新车将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983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