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L级售122.8万起

奔驰SL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金鑫 主编
2012-11-22 11:29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11月22日,奔驰全新一代SL350跑车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包括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154.8万元

奔驰新一代SL级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SL350时尚型  122.80 
SL350豪华型 154.80

    如果您对奔驰SL级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奔驰新一代SL已经是第六代车型。外观方面,新一代SL有了较大的改进,车身造型加入了许多时尚设计元素,特别是融入了LED大灯之后使前脸看上去更显精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奔驰SL整体车身线条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稍有增加,令整车看上去跑车味道更浓。内饰方面,新一代奔驰SL采用了与新SLK十分相似的风格样式,十字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十分抢眼,配合高亮材质装饰的中控面板与整齐的按钮布局,质感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新一代SL350搭载一台3.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一代SL由于大量使用了铝制车身技术,相比上一代车型的SL500减重120公斤左右。官方称,该车从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需要5.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随着全新一代奔驰SL350敞篷跑车在国内的正式上市,或许会对宝马6系敞篷版、保时捷911敞篷版等国内热销敞篷跑车造成一定的影响,尽管新一代奔驰SL350敞篷版在动力和操控相比竞争对手并不占优势,但其凭借比老款更便宜的售价以及奔驰独有的品牌魅力,还是可以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文/汽车之家 金鑫)

奔驰全新SL级配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金鑫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奔驰新SL级售122.8万元起 2 /奔驰全新SL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