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奇瑞签署联盟协议

齐天翔
2012-11-06 17:4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2年11月6日,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在京宣布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联盟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整车、核心零部件及新能源等技术研发、体系能力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与共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

    据了解,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此次合作是建立国内汽车行业首个战略联盟,突破行业传统合作模式。根据协议,合作双方本着“真诚、平等、务实、开放、互利”的原则,在整车开发、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研发资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国际业务、生产制造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E5 2011款 1.5L 手动优悦型   广汽传祺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2款 1.8L 手动精英型

    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共同表示,协议的签订实施将有助于双方的优势互补,快速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实现共赢式发展;标志着国内本土汽车企业首次建立了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将更好地集成优势资源,加快提升中国汽车工业整体核心竞争力,开创了自主发展的新模式。

    目前,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方面尚未对外公布合作的具体细节。有消息称,奇瑞将会向广汽转让一个紧凑型车平台,很可能是瑞麒G3和奇瑞A5所在的A系平台,项目代号为JC22。但现阶段双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有关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的更多信息,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或转让紧凑型车平台 奇瑞广汽合作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050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