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奥迪推A3 Sportback

奥迪A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2-09-28 01:07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巴黎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奥迪在如约带来了全新一代A3 Sportback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A3 Sportback与之前发布的三门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除了增加了后车门外,整体相似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A3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85mm/1425mm,轴距为2636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在设计和制造A3 Sportback时,使用了更多的轻量化设计和铝质材料。一系列轻量化措施使得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相比现款A3五门版车型车身轻了90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A3 Sportback TCNG保持了常规动力车型的内饰设计,由曲线和曲面组合而成的内饰,看起来既简洁又动感。

    动力方面,奥迪为A3提供了多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包括1.2TFSI、1.4TFSI、1.8TFSI汽油发动机和其他柴油机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奥迪A3 Sportback TCNG天然气版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1666.html

 点击下图可以进入<2012巴黎车展>专题

2012巴黎车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