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L5GT测试车谍照曝光

莲花L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2-09-27 10:43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莲花汽车旗下一款名为L5GT的新车型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据国内媒体报道此次曝光的L5GT的外观设计将是最终的量产版的设计。(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L5GT更加偏向运动化的造型设计,测试车的前脸和轮圈与北京车展上的L5普通版车型都有了一些不同,测试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L5GT将搭载产自东安三菱的4G93 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可以提供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71N·m。(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8.58万起 莲花L5 Sportback 1.8L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506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