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QQ无伪装谍照曝光

奇瑞QQ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2-09-24 09:33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QQ的无伪装谍照,这款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期间正式上市。(感谢论坛网友:lts66521 分享图片,点击进入原帖)

汽车之家

『奇瑞新QQ最新谍照』

    奇瑞的这款车可能对于国内消费者有所陌生,但实际上,这款代号为S15的车型,此前已经在海外进行过展示了。未来,该车预计以全新QQ的身份和我们见面,预计未来还会出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新QQ此前谍照,尾部的QQ标识展示了身份(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从无伪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依然是可爱的风格,微微上扬的发动机盖线条配合“大眼睛”样子的车灯很可爱,底部的进气格栅比现款来讲要更大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变化较大,后车窗的造型有所更改,更加圆润,后门的拉手设计也很有特色。尾灯则被安放在后车窗两侧,有点比亚迪F0的设计感觉。底部的后保险杠也加入了向上翘的黑色装饰,和前脸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图片来看,新车的中控有着较大的调整,由现款的圆形变为方形,四周还增加了白色装饰,下面依次是音响按钮和空调控制按钮。由于图片质量有限,我们看到新车的变速杆设计感觉有点突兀,但前面保留了水杯架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

    根据原来消息,奇瑞全新QQ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这款已经服役近10年的车型将迎来新生,值得我们期待!(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年底上市销售 奇瑞全新QQ谍照再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9860.html

    预计年底上市 全新奇瑞QQ规划表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606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