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RS SPORTS 6.88万起

瑞风M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2-08-31 12:37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江淮汽车推出了和悦RS SPORTS车型。此次江淮共推出了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8.98万元

江淮和悦RS SPORT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和悦RS SPORTS 1.5MT 舒适型 6.88
和悦RS SPORTS 1.8MT 精英型 7.18
和悦RS SPORTS 1.8MT 豪华型 7.58
和悦RS SPORTS 1.8AT 公务尊逸型 8.98

汽车之家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2款 1.8L 宜商豪华版5座

『由于和悦RS SPORTS并未出现在车展上,所以我们只能用普通车型图片代替』

    此次江淮推出的和悦RS SPORTS与在售车型相比做了一定的改进,新车采用了更长的进气格栅设计,其两侧与前灯组相接。另外,进行了熏黑处理的前灯组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其看起来更显动感。在新车尾部,其采用了横向布局的尾灯组,这样的设计使后风挡看起来更大一些。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2款 1.8L 宜商豪华版5座

『由于和悦RS SPORTS并未出现在车展上,所以我们只能用普通车型图片代替』

    动力方面,新款和悦RS依然搭载113马力的1.5L发动机和143马力的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6.78万-8.98万 江淮和悦运动版售价公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3092.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