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奥德赛22.98万起

奥德赛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2-07-26 11:2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广汽本田2013款奥德赛于今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2013款奥德赛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3款奥德赛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版 22.98
精英版 23.98
豪华版 25.68
运动版 26.68
智能版 26.68
领秀版 27.98

    2013款奥德赛目前已正式上市,六款不同配置车型的选择比起老款车型来更加丰富,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如果您对2013款奥德赛有购买意向或者想亲自试驾的话请点击这里,届时将会有相关经销商与您联系。目前,2013款奥德赛已陆续到店销售,那么您可点击这里,看看哪家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最符合您的心理期望值(注:每隔一段时间,价格会有相应的变动)。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奥德赛相比现款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增加了3款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外观方面,2013款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三道杠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显得更有档次。尾部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显得更加犀利。此外,只在现款高配车型上出现的尾门镀铬饰条现在成为了全系标配,使2013款奥德赛拥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中控台和木纹饰板的颜色有所调整。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是2013款奥德赛变化较大的地方。新车全系增加了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降低油门响应速度,同时也对空调功率等进行相应的调整,以达到减少油耗的目的。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此外,2013款奥德赛配置增加非常明显。除了入门级舒适型车型外,2013款奥德赛其他五款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电动调节驾驶座、第二排座椅恒温空调以及可折叠前中央储物格等配置,提高了舒适性和便利性。

●  基本参数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2.4 精英版

    动力方面,2013款奥德赛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4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1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奥德赛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两款高配车型为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第三排座椅翻转平置功能、第一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侧气囊、OPDS成员坐姿感知系统、倒车雷达、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SVC随速音量调节系统等多项舒适性和安全性系统。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2.4 精英版

    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加热座椅、可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VSA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侧气帘、前车雷达、定速巡航、蓝牙免提通话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等多项配置。

●  新车背景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此次上市的2013款奥德赛,在配置上的调整提高了性价比,同时外观上的改变也为这款于2009年推出的车型增加了更多的新鲜感。同时车型的增加使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大增加了购买灵活性。

●  竞争对手

别克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1款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1款 2.3L 尊贵版

『别克GL8』                            『马自达8』

    目前,在主流MPV市场上,本田奥德赛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别克的GL8和马自达8。此次新款车型推出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奥德赛增加了车型的选择度,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  相关文章阅读

    低配车型配置提升大 实拍2013款奥德赛
    http://m.autohome.com.cn/advice/201207/368466-2.html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2013款奥德赛22.98万起 2 /2013款奥德赛配置参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