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索兰托官图发布

索兰托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门丽沙
2012-06-21 18:36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起亚发布了新款索兰托的车型官图,该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进行微调,新款索兰托将于秋季在海外正式上市。据报道,未来新款车型的配置将比老款车型更丰富。

起亚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主要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重新设计了前大灯以及前后保险杠,同时还可选择更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

起亚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索兰托将只有7座版本,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采用了新的LCD仪表盘,中控台还集成了7英寸的显示屏,顶配车型配置了比以前更大的全景天窗。

起亚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4款 基本型

    起亚尚未透露新款索兰托车型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只表示将更具燃油经济性。现款车型搭载的2.2升发动机在重新调教后搭载在新车上。目前装配的2.2 CRDi的发动机,可达到百公里油耗5.4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71克/公里。新款起亚索兰托的更多车型细节将会在秋季公布,并将在英国上市。

    编者语:2013款索兰托还未在中国上市,2014款就迫不及待的与我们见面了,前几日在国内曝光的谍照,或许预示着我们与新车见面的时间屈指可数了。(编译/汽车之家 门丽沙)

● 更多阅读:

    车尾变化明显 新款索兰托无伪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039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