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汽野马F12售5.88万起

野马F1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钧励
2012-04-18 09:4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8日,川汽野马F12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上有1.5L和1.6L发动机可选,其中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车型则匹配CVT变速箱。川汽野马F12的市场指导价为5.88-6.98万元。不过先期上市销售的是1.5L手动挡车型,而1.6L CVT版车型目前仅接受预定,2-3个月之后再入市销售。

川汽野马F12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基本型 5.88
1.6L CVT 基本型 6.98

川汽野马 四川汽车 野马F12 2012款 基本型

川汽野马 四川汽车 野马F12 2012款 基本型  川汽野马 四川汽车 野马F12 2012款 基本型

    F12是川汽野马旗下的又一款全新SUV,在前脸设计上,它借鉴了起亚智跑的设计元素,凸显出一种年轻的视觉效果。不过在车尾部分,它的设计则低调不少,基本延续了之前F99的设计思路。

川汽野马 四川汽车 野马F12 2012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川汽野马F12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简洁的,不过那白色和灰色搭配的配色方案则显得有些突兀,不太符合大众化的审美。

川汽野马 四川汽车 野马F12 2012款 基本型

    配置上,川汽野马F12以简单、够用为主,它标配有电动车窗、手动空调、USB接口以及车载音响系统等。

川汽野马 四川汽车 野马F12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着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30N·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作为一款自主SUV车型,川汽野马F12在价格上还是非常诱人的,不过结合它的销售网络来看,似乎它主要发展的市场将在二三线市场。另外,作为一款自主厂商,我们更希望它能推出更多的自主研发设计,而不是像之前在某车展中带来多款模仿痕迹严重的在研新车。(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你所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三篇:川汽野马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10/249104.html

    看后吓一跳 川汽野马三款新车抢先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3146.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