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世嘉三厢版谍照曝光

世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1-12-15 09:36 / 浏览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小改款世嘉的谍照,这款代号为BX3R的改款车型此前已经现身申报图,预计明年初以2012款的身份上市。

    改款世嘉套用了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合一体,简洁而富有家族特色。据说,这个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风筝。

汽车之家

『上图为改款车型谍照,下图为现款世嘉』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世嘉 2011款 三厢 2.0手动锐尚型

    保险杠样式同样有所变化,黑色的贯通式下格栅让前脸显得更为简洁,而且起到横向视觉扩张的作用,让前脸显得更为扁平。雾灯区并没有套用现款的设计样式,而是在雾灯区加入了三根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新车还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多幅轮毂,与普通小改款车型仅对前脸进行改变的方法不同,改款世嘉翼子板造型亦有明显改变。来到尾部,保险杠的牌照框样式也有改变,整体效果与现款相差不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改款世嘉依然维持现款的大致布局,不过对材质、细节进行了优化。其中,中控面板换上了更高级的钢琴面板,储物格设计也稍有改变,视觉效果较现款有明显的提升。方向盘变化不大,新加入了镀铬亮条。从内饰来看,预计这款谍照车可能是款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BX3R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编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L发动机,以及编号为10XA3A的1.6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还是熟悉的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文/蒋子培)

    编者语: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改款世嘉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还是在内饰外观上面。而内饰的精进也和同门兄弟标致308的主打策略有些相似。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外观小改/或明年上市 改款世嘉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0326.html

    中期改款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两厢版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347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