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1.6T版曝光

迈锐宝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1-10-18 09:5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的曝光频率一直不低,据了解,这款车将搭载2.0L、2.4L以及1.6T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近日,其涡轮增压车型的谍照也在网络中放出,从照片中看,这款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科鲁兹1.6T车型相同,谍照中迈锐宝尾部的“T”标识,传达出它是一款涡轮增压车型。而在该车内部,我们也看到了6速手动变速器,这与我们之前报道的迈锐宝1.6T车型的动力匹配相一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此次曝光的车辆,表现得中规中矩。由于迈锐宝1.6T车型将主打运动风格,因此选用了织物座椅,从而增加座椅与人体间的摩擦力。另外,我们看到这款车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幕,诸如导航系统相信也会在该车中出现。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在该车中找到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一键式启动系统等舒适便利性装备。

汽车之家

    编者语:迈瑞宝上市后,相信将为国内中级车市场增色不少,而雪佛兰也将用这款车来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现在,其最终售价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它的价格绝对比同平台的新君威要低。(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或年底上市 雪佛兰迈锐宝量产车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139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