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重伪装谍照再曝

高尔夫(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曾晓云
2011-10-01 09:25 /浏览

    [汽车之家 消息]  不久之前,我们曝光过第7代高尔夫在美国的谍照,近日,海外记着又拍到了新车在欧洲地区的重度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是和之前曝光的谍照一样,第7代高尔夫身披重度伪装,我们无法从外观上判断其外观细节。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还是能看出新一代车型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要大于现款车型。

汽车之家

    据之前的消息报道,全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MQB平台打造,将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混合动力版本推出。之前我们还报道了GTI版的车型,预计打造的是220马力的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编辑语:全新一代高尔夫已经从假想一步步走到了现实,脱去了现款车型伪装外壳的新车也越来越接近量产。 明年,新车将揭开神秘面,“神车”会在全球市场上带来怎样的效应,我们期待。(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动力将升级 曝第七代高尔夫GTI路试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5244.html

    更注重驾驶者 第7代大众高尔夫最新信息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121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