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售13995英镑起

JUK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钧励
2011-09-26 11:0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发布了Juke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其售价为13995英镑起(约合14.4万元人民币)。动力方面,该车共有1.6升汽油发动机和1.5升dC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日产 日产(进口) Juke 2011款 基本型

    据了解,配备1.6L汽油发动机的Juke售价为13995英镑(约合14.4万元人民币),而配备1.5升dC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则是14795英镑(约合15.2万元人民币)。

日产 日产(进口) Juke 2011款 基本型

    另外,由于齿比的改进,配备了手动变速箱的Juke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两款车型也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其中1.6L车型已达到了139克/公里,较老款车型降低了8克/公里,而1.5L dCi车型则达到了129克/公里,较老款车型那134克/公里降低了5克/公里。

    编者语:充满个性的日产Juke已经在海外市场登陆。而对于国内市场而言,从最近的消息来看,该车暂时不会引入国内。(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消息

    限量700台 日产将推Juke Kuro特别版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453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