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普锐斯插电版曝光

普锐斯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1-09-13 01:00 /浏览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国产第三代普锐斯普通版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近日,普锐斯插电版的谍照也被曝光了出来。已经在国内进行多方面测试,该车将于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并有望在普通版普锐斯之后进入国内。

汽车之家

『第三代普锐斯插电版谍照』

    第三代普锐斯的插电版车型混合动力可以通过普通的电源插口直接为汽车充电,这款车采用新设计体积更为紧凑的锂电池,提高了电池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新车型的百公里油耗进一步降至2.2升,CO2的排放降至49克/公里。

汽车之家

『第三代普锐斯插电版内饰谍照』

    第三代插电版普锐斯将于明天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明年年初国产第三代普锐斯普通版车型正式上市,插电版车型随后也将引入国内销售。(文/Finger)

    编者语:全球对于节能减排越来越重视,但是较高的购买成本和基础设施建设速度缓慢将会限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国内的发展,也许普通版普锐斯才是目前最适合国内的混合动力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价格下降? 国产新普锐斯混动明年初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67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