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阿斯顿马丁DB9曝光

阿斯顿·马丁DB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1-07-09 09:27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阿斯顿·马丁DB9推出已近8年,面对来自法拉利599和奔驰SLS AMG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阿斯顿·马丁DB9的改款车型终于出现在了道路上。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阿斯顿·马丁DB9的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DB9披着非常厚实,不过从车身轮廓看改款DB9将比现款更宽,造型更加富有攻击性。谍照中也出现了内饰的图片,可以看出内饰的整体风格没有太大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改款DB9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新车将于2012年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借鉴One-77设计 新一代DB9 2013年登场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864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