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Shuttle版海外发布

飞度(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曾晓云
2011-06-21 09:25 /浏览

    近日,本田正式在日本发布全新的飞度Shuttle车型并且公布了车型售价。本田为日本市场提供提供1.5升汽油发动机和Hybrid油电混合两种动力系统,日本当地的建议售价分别为161万和18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和14.5万元。

汽车之家

    最大特点:飞度Shuttle其实就是两厢飞度加长车身长度(加长300mm),并采用旅行车设计的一款车型,其轴距依旧为2500mm左右;汽油版本车型的行李厢容积达到590公升,Hybrid版也达到了517公升。

    利用One-Touch机构将后座椅背倾倒后,飞度Shuttle能够展开宽敞且平整的行李厢空间,长度达到1810mm;若再加上前乘客座椅背前倾,置物长度更可来到2000mm。而行李厢底板下也藏有置物空间,搭配灵活多用途的活动底板设计,为飞度Shuttle创造出更多变的空间实用性。

    飞度Shuttle在侧面线条等都同改款的飞度类似,但是在D柱等方面的处理还是有所差异的。车尾造型来看,大开口的贯通到车顶的尾箱门足够允许你摆放任何想搬运的东西,而全LED灯的设计增加了美观度。

汽车之家

『飞度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有明显提升』

    在动力方面,飞度Shuttle主打1.5升的四缸发动机,提供11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4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同往常一样除了前驱版本以外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前驱版本对应CVT变速箱,四驱版则对应5速自动变速箱。

    混动车型则搭载搭载1.3升i-VTEC发动机与IMA整合马达辅助系统的组合(和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一样)。传动系统则采用前轮驱动和CVT无段变速箱的组合,并备有Eco Assist节能辅助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为109马力,百公里油耗只3.5升左右。

汽车之家

    全新飞度Shuttle车系将在本田位于铃鹿的工厂进行生产,并自即日起开始在日本市场出售,月销售目标为4000辆。不过,目前为止并没有该车会引入中国市场的消息。(文/TONY)

    相关文章:

    空间更大 本田Fit Shuttle海外专利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825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