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搏经典版售19.99万元

酷搏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曾晓云
2011-06-03 11:16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进口SUV道奇酷搏经典版在国内上市,售价19.99万元。目前,道奇酷搏旗下共有豪华版、舒适版以及经典版三款车型,经典版车型在配置上相比之前上市的车型有所减少,从而进一步拉低了售价。

酷搏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版 19.99
舒适版 20.99
豪华导航版 21.99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酷搏经典版相比之前在国内销售的舒适版,少了倒车视频影像、皮质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并改用了单碟CD。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道奇酷搏的整车造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身前脸部分的棱角更加分明,尾灯采用切割型棱角设计,与前车大灯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在车身颜色上,酷搏经典版提供了芒果橙珠光漆、黑莓珠光漆、亮银金属漆、皓白标准漆、晶黑珠光漆以及矿石灰金属漆,共六种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和现款相同新车搭载的是2.0升的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0N·m,并配备了带6速手动模式的无级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车展亮相 道奇推出2011款酷搏SUV车型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057.html

    三款车型参数配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