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RS宜家系列6.58万起

瑞风M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曾晓云
2011-06-02 12:23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6月2日,江淮汽车在深圳车展上上市了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此次上市的和悦RS宜家系列均为1.5L,共三款车型,售价为6.58-7.48万元。

和悦RS宜家系列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版 6.58
舒适版 6.98
豪华版 7.48

汽车之家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1款 1.5L VVT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1款 1.5L VVT

    动力方面,和悦RS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配备的均为手动变速器。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1款 1.5L VVT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1款 1.5L VVT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1款 1.5L VVT

    和悦RS与和悦三厢轿车出自同一平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00mm,轴距为2710mm。定位家用紧凑型MPV,和悦RS的车内空间和座椅的灵活组合是其优势所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点击进入和悦RS车系频道:http://m.autohome.com.cn/816/

    点击查看和悦RS试驾

    空间可大可小随心所欲!试驾江淮和悦RS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005/112877.html

    家用/商用都可以 独家测试江淮和悦RS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0909/6130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