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

迈锐宝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1-05-11 10:32 /浏览

    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车展上,雪佛兰除了带来改款科帕奇和跑车科迈罗外,还展出了一款重量级车型——迈锐宝。这款车已经确定将由上海通用雪佛兰国产,近日国产迈锐宝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从前脸整体来看,迈锐宝虽然具有雪佛兰家族式脸谱,但设计上还是保持了相对的独立。车头给人的感觉比较饱满,线条起落变化比较大。例如前保险杠下唇两侧比较突出,同时发动机盖上的筋线也很抢眼。

汽车之家

    此外在轮胎和轮毂的选择上,这台量产的迈锐宝和车展上的迈锐宝略有不同。展车采用的是18英寸的轮毂和轮胎,而量产迈锐宝采用了225/55R17/97H的固特异轮胎,轮毂为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这套轮毂虽然造型看起来很一般,但与白色车身的迈锐宝搭配起来还是很协调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资料显示迈锐宝支持可视倒车影像系统、蓝牙免提功能和Onstar安吉星。不过从这台迈锐宝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来看,这台量产车并非顶配车型,而在非顶配车型上看到7英寸触摸屏,看来迈锐宝在配置方面应该会很厚道。

汽车之家

    我们拍摄到的这辆迈锐宝量产车采用纯黑内饰,其中座椅部分采用了皮质与织物的混搭设计。座椅的靠背与座垫部分都采用了织物面料,除了透气还有防滑效果。而且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即便是将驾驶席的座椅调整至B柱以后,迈锐宝的后排依然有很不错的腿部空间。

汽车之家

    虽然在首批上市的迈锐宝中有可能会出现1.6T车型,但2.0L和2.4L SIDI自然吸气车型仍会是迈锐宝的主力。和目前同级不少采用涡轮增压与双离合变速箱的对手相比,迈锐宝的动力总成亮点不多。所以这款车的竞争优势将会从价格以及配置两方面中体现。此外编辑认为迈锐宝2.4L顶配25万左右的预测价可能有些偏高,相对来说,如果最高定价不超过23万的话,迈锐宝在价格上相比对手就会占据很明显的优势了。(文/mercliu)

    相关文章阅读

    中型车生力军 雪佛兰迈锐宝新车解析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477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