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SXC概念车实车图片

标致SX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1-04-14 13:36 /浏览

    标致SXC概念车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概念车是由中国设计团队设计的第一款全球车型。近日,国内媒体报道了一组SXC的图片,让我们提前近距离欣赏这款概念车。

汽车之家

    SXC概念车全身应用了大量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并行之有效的与其它产品设计相互贯通,譬如运动化车身曲面、泡状形态的玻璃车顶、较小的变形车灯、前后呼应的进气通道和大量运用金属拉丝铝,以及手工切割打磨等工艺,尤其这种金属双层材质混搭的效果可以使车在不同的光线下产生不同的光感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车的主设计工作,由标致中国设计团队的三位设计师历时一年的时间开发完成。SXC分别代表了三种含义,S代表由上海设计团队设计、X代表交叉型汽车、C代表概念车,简称SXC。设计师看这辆车的眼神就像是看自己的孩子。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侧开门采用对开形式,而门把手的整体上看更像是一个整体机关,这使金属门拉手的视觉中心移到了车身的中心部位,感觉非常独特。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内饰创意设计师Nicolas说,内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想把驾驶员的位置独立出来,把每个人在车内的位置都区分开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空间,就是Driver Focus,就好象航空飞机一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概念车的成本大概在500-600万人民币。PSA中国设计中心创意设计师Nicolas认为,作为一款概念车,也要考虑消费者的现实需要,我们需要预见五年、十年之后的市场需求,概念车必须要提前为未来做好准备。(文/邹硕 白璐)

    相关文章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最新跑车/概念车大盘点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810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