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M5内饰照曝光

宝马M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0-08-10 11:33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宝马新款M5的消息和谍照不断更新,但是我们所看到的都是外观,而内饰还无缘相见。近日,新款M5的身影出现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一组M5内饰的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照片上看,全真皮内饰搭配铝质内饰条,贯穿了整个驾驶舱,提供了更运动的氛围。变速器箱上采用铝合金装饰条等。伪装车的黑色多幅条轮毂动感十足,不知道最终发布的车型是否会配备这样的轮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M5将搭载X6 M上使用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将达到592马力,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会在4.4秒左右。相比刚刚宣布停产的上一代M5有明显的提升,另外宝马还提供M套件的选装包供顾客选择。新M5将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配V8动力/车身减重 新一代宝马M5将问世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9234.html

    宝马5系车系频道
    http://m.autohome.com.cn/65/

    更多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