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旅行版将进中国

奔驰C级(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0-04-25 12:21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展新闻]  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奔驰C级旅行车是该车第一次正式登陆中国,同时也标志着该车离中国的消费者已经不远了。奔驰也已经确定会将这款车型引进中国,但具体的时间表、进入中国的车型配置、型号目前都不是很清楚。我们只知道第一批车将于原装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在价格方面,据经销商介绍,奔驰C级旅行车将会比同排量的国产奔驰C级轿车略高,C级旅行版车型的预售价为人民币42万元至5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C级旅行车在B柱之前的部分与传统奔驰C级轿车没有区别,内饰风格也完全一致。但车尾则完全不一样,旅行车的造型可以提供给驾乘者极为宽敞的储物空间,新一代的C级旅行车比上一代车型的承载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储物空间的容积可从485升变化至1500升。同时该车还配有尺寸巨大的电动天窗。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亮相的C级旅行版轿车装备了3.0L V6发动机,至于以后会不会推出配了更小的2.5L V6或1.8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小排量车型,我们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但可能性极高。(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suv s6登陆展馆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chezhan/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