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ix3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翟元
2010-04-08 18:4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产新车]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就放出了即将生产全新SUV车型-ix35的消息,而等待大半年的时间之后,这款车终于在今天正式上市。此次,北京现代针借着第200万台车下线的时机正式将ix35车型推出,此次这款车共推出了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车型名称和售价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上市车型信息
排量 2.0L 2.4L
车型 新锐版 精英版 尊贵版 领航版
GL 2WD MT GL 2WD AT GLS 2WD AT GLS 4WD AT GLS 2WD AT GLS 4WD AT
售价(万元) 16.98 18.38 19.58 21.58 21.38  24.28

    注:每款车型有深红、炫黑、青铜、晶银、墨蓝、莹白、激情灰7种颜色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x35 2010款 新锐版 2.0GL 2WD MT

    上市背景:

    从当初的东风本田CR-V再到现在的上海大众途观,似乎每款上市的城市SUV在国内市场销售的都比较不错。随着SUV市场越来越热火,北京现代已经不能满足以现有一款城市SUV-途胜在这个市场中争夺份额的局面。而通过之前“伊兰特+悦动”相互搭配销售成功的案例,北京现代也越发需要一款比途胜高一些级别的车型与之搭配一同争夺城市SUV市场,因此ix35也随之推出。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x35 2010款 新锐版 2.0GL 2WD MT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介绍ix35』

 

『ix35含义以及国内SUV市场境况』

    产品特点

    ix35是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因此在外观上更具有年轻的气质,这或许也表达出北京现代希望用这款车来争取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买。而关于这款车的特点,恐怕最大的一辆亮点就是其在变速箱上的变化。ix35一改之前使用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改用了现代自己开发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据称新的变速箱在设计上考虑后期维护的需求,因此在30万公里内都不需要进行变速箱油的更换,只需进行正常检查就可以正常使用。

    此外,作为一款城市SUV,ix35在动力上采用了厂家编号为θ-II的发动机的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了双CVVT技术。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而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动力性的追求。如果您想了解这款车的动力性表现,请点击下面的试驾文章进行阅读。

123
点击进入《紧凑型SUV新成员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至于在车辆的配置上,全景天窗、智能钥匙、ESP系统、倒车影像都出现在这块款车的配置单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配置,可点击下面的体验文章进行了解

ix
点击进入《彻底大变样广州车展抢先体验现代ix35》

    竞争对手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城市SUV车型非常多,国产的车型有诸如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奇峻、上海大众途观以及一汽丰田RAV4等;进口车型有如雷诺科雷傲,斯巴鲁森林人等,他们都与ix35形成了非常直接的竞争关系。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豪华版自动挡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奇骏 2010款 2.5L XL 豪华版 CVT 4WD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斯巴鲁 森林人 2010款 2.0XS 自动豪华版

    虽然竞争激烈,但以上提到销售中的SUV也有自身的不足,CR-V和途观现车紧俏提车需加价;奇峻虽然定位城市SUV但更偏向与越野型车型;至于科雷傲和森林人也在品牌影响力和售价以及后期服务上有一些不足。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x35 2010款 2.0GLS 2WD AT

    对于北京现代ix35这款车来说,虽然它在某些方面处理的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以北京现代的产能和影响力来说,还是可以让ix35在市场上有更大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翟元)


延伸阅读:

34
点击进入北京现代ix35实拍图库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北京现代售16.98-24.28万 2 /现代ix35新锐版/精英版配置 3 /现代ix35尊贵版/领航版配置 4 /北京现代官方对ix35上市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