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量产CR-Z更多图曝光

本田CR-Z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声远
2009-12-24 11:34 /浏览

    前段时间,媒体已经曝光了一批CR-Z宣传图册扫描图,这次是更多的扫描图,特别值得一体的是可以看到内饰图,CR-Z将搭载一台对应本田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油电混合技术的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而电机的功率则为12马力,扭矩则达到77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动力不是很强悍,但是其身长4080mm,宽1740mm,高1395mm,车身轴距为2435mm,整车尺寸比飞度更大,而轴距上比飞度2500mm轴距略小。与之匹配的两款变速器也同时曝光,分别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重量和莲花的ELISE跑车差不多,百公里加速9.7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