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十月将推限量版407

标致40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宽
2009-09-27 09:2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编辑收到消息,进口标致将于今年10月推出一款407的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会采用新的销售方式:网络销售。据悉此次推出的限量版407,由于配置方面会有些变化,所以新车在售价方面会有所一定的优惠。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407 08款 2.2 豪华版

『08款进口标致407 2.2L豪华版』

    即将推出的标致407限量版车型,只有2.2L一种排量,限量版车型的详细售价还没有公布,目前只知道售价会在30-35万元之间,而且据标致内部人透漏该车型在30万元进口轿车中颇具性价比。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407 08款 2.2 豪华版

    目前进口标致在国内销售的车型还比较有限,除了407车系以外还有标致经典的硬顶敞篷轿车系列308CC和207CC以及308SW,明年标致还将引入两款新车其中4007被认为是引入可能最大的车型。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407 08款 2.2 豪华版

    由于明年东风标致将会推出国产408,所以关于407是否还继续进口的问题我们对标致中国的总经理梅野先生进行了对话:“我们还是继续进口,我们的407还在继续生产所以要继续销售。我们的407与国产车型是不同的,面对的也是不同的消费群体,在这个方面不会有什么冲突,30-40万区间内,进口车型还是受到一部分消费者欢迎的,正是我们标致407所处的级别。”(文/汽车之家 何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