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曝光现代i30配置

北京现代i3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宽
2009-08-14 11:4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现代i30将于今年9月9日正式上市,近日我们收到关于i30的新车配置表以及预售价格,下面就请朋友们共同关注一下。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30 09款 1.6 GLS AT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30 09款 1.6 GLS AT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30 09款 1.6 GLS AT

    现代i30将推出7款车型分别是,1.6GLMT/AT ;1.6GLS/MT;1.6DLX MT;1.6GLS AT;2.0GLS MT/AT,经销商表示预售价在9-11万元左右,3万元左右的价格差涵盖了7款车型,看来新车售价相当的密集。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i30充分体现了韩系车的性价比原则,i30将会全系标配投射式大灯(带伴我回家功能),LED高位刹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除了1.6GL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以外i30还标配防夹手天窗,带转向灯的后视镜。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配置也比较有特色,i30将会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可以选择,这也证实了之前媒体报道的取消黑色内饰完全是谣言。i30只有1.6GLS AT和2.0GLS车型才配备四项调节方向盘,其余全部为上下调节,1.6DLX、1.6GLS和2.0GLS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i30全系标配,四门一键式自动天窗,8向调节驾驶员座椅,4向调节副驾驶座椅,后配座椅全部可以进行4/6分折,LED内部蓝色照明系统、后视镜加热、中控门锁。不过只有1.6GLS AT和2.0GLS车型才配备防夹手车窗,和发动机隔音板。而行车电脑显示不会出现在1.6GL车型上面。

汽车之家

    空调和音响系统方面i30颇具欧洲版的风格,除1.6GL和1.6GLS车型为手动空调以外,其余全部配备自动恒温空调,而6碟CD(可读MP3)合USB+ipod连接线也只有在2.0车型上面出现,其余全部标配单碟CD(可读MP3),还好i30标配了6声道扬声器和AUX输入口为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i30标配ABS+EBD防抱死系统、前后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童锁、防盗报警、安全带未系紧提醒。另外除了1.6GL MT将会全系配备倒车雷达,而语音报警系统只有2.0L车型才配备,MDPS电动助力转向只有2.0GLS AT车型才配备。

    总的看来,i30配置还称不上豪华,但是相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却很具有性价比,作为一款欧洲车型没有配备ESP实在是让人失望,编辑希望现代汽车可以将安全方面的配置在加强一些,这样可以使i30更具竞争优势。(文/汽车之家 何宽)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现代i30配置曝光 2 /国产实车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