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九月亮相海外车展

奥迪R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孙莹
2009-05-31 01:00 /浏览

    奥迪目前正在开发两款R8车型,一款是R8 Spyder敞篷车,另一款是高性能版的RS变体车,这两款车都将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据德国某杂志最近透露,奥迪还有一款R8电动概念车也将在车展上发布,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一款混合动力版还是全电动车。据说,奥迪更希望告诉公众电力驱动系统绝不仅限于装配在低功率的紧凑型城市车,它也可以用于高功率的运动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R8 Spyder敞篷车,奥迪发言人先前曾表示该车将采用软顶篷而不是更小的Targa车顶。另外,这款车将在座椅后面增加进气口以及一对防翻滚杠,不过遗憾的是,R8标志性的车门正后方铝制侧翼将被拿掉。另外,由于没有后柱,油箱盖的位置也将改变。

汽车之家

    虽然入门级车型仍会采用硬顶版的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313千瓦,但有传言称奥迪将为中级水平车型搭载一台5.2升V10发动机。

汽车之家

    顶级RS版与V8和V10版本的不同除了功率更强外,底盘也进行了改进以承受更大输出功率,悬挂,转向和制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这款车将在2010年底或2011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奥迪急于扩大R8车系阵容,电动概念车和Spyder敞篷车只是其中的两款,未来这一系列还将有更大发展。(文/笑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