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50正式下线!

奔腾B5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声远
2009-03-03 10:3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3月3日,一汽奔腾旗下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奔腾B50在长春正式下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绍明先生、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和经管会全体领导莅临下线仪式。新车B50预计售价11~15万元,将在4月底、5月初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基本型

下线背景

    2009年1月1日,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提高到1元;1月20日,降低后的小排量汽车的购置税正式实施,购买1.6L(含1.6L)以下排量的小型车,减免50%的车辆购置税。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基本型

    国家这两项政策的出台,对于小型车用户和汽车企业来说,无疑都是重大的利好消息。从国家政策导向层面看,今后小型车必将有更宽广的发展舞台。从消费者层面看,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选择符合国家发展导向、节能省油的小型车,另一方面又不愿意放弃对车辆品质、空间、操控、安全、舒适等综合性能的高要求。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一汽奔腾B50正式下线 2 /更多厂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