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欧陆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孙莹
2008-10-24 14:12 /浏览

    近期,我们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看到了2010款宾利欧陆GTC SPEED的无伪装测试车辆,这也是在发现欧陆GT以及欧陆飞刺后,再次看到这个系列的最新车型。而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现太过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最高级的车型,宾利欧陆GTC SPEED使用了双涡轮增压的6.0L W12发动机,并且对曲轴、凸轮轴和气门传感器进行了改进,从而得到了更好的动力效果,最大600马力(448kW)。最大扭矩为750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宾利欧陆GTC SPEED这类大型豪华GT跑车来说,最重要的部分应该是品牌积淀、强劲的动力、豪华的配置以及舒适的驾驶和乘坐感受,而操控性对于这类车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买这类车的用户并不会开着它上赛道,更多的时间可能是在城市中悠闲地巡航或者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文/XGO汽车网 祁子鑫)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