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RS将使用5缸双增压!

奥迪T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声远
2008-08-20 10:28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TT车系的顶级车型TT-RS预计在明年年中正式发布,届时Coupe和Roadster车型都会亮相。引起我们兴趣的并不是新车夸张的造型,而是即将在新车上使用的一款全新的直列5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TT-RS谍照』

    由于老款的大众VR6发动机与奥迪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并不兼容,因此奥迪是用了这款全新的5缸发动机。新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的作用下能够爆发出350马力和390马力两种惊人的动力,这样的表现相信可以让TT进入全新的层次。

    经过全新的设计,这款5缸发动机将之比现款的4缸2.0TFSI发动机宽10厘米,排量为2.5L。除了全新的奥迪TT-RS,RS3也将使用这款发动机,关于新车和发动机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