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Autobiography发布

揽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思辰
2008-07-04 09:3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路虎汽车已经确认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的伦敦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高端豪华车型Autobiography,该车将会是Range Rover系列的最新产品。全车采用4X4的实时四轮驱动系统,力求在动力性以及豪华舒适性上做到最佳的平衡。

『路虎发布Range Rover系列新产品——Autobiography』

『但凡是我们能想像到的奢华配置,在Autobiography上一应俱全』

    包括双边7轮辐的20英寸合金轮毂在内,全车在外形设计以及细节部分的处理均做到了最优化。真皮和实木的内饰搭配,标准的大屏幕卫星导航,车载电视屏幕,但凡是我们能想像到的奢华配置,Autobiography上一应俱全。自然,其售价绝不便宜,£72,995英镑(约合99万元)的底价使得不少爱车人只能远远观望而已。

大块头大价钱 国内豪华SUV车型一览 汽车之家

『路虎揽胜一直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SUV之一』

大块头大价钱 国内豪华SUV车型一览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的车型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Range Rover路虎揽胜一直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SUV之一。源自英国的品牌却一直受到美国这种热爱宽大越野车国家的青睐。(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