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官方图曝光

宝马7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宽
2008-07-04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经历了菜青虫式的伪装宝马7系终于露出了它的真面目,近日我们收到关于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官方图,不过这次宝马吝啬的要命并没有透漏过多的细节,可能新一代宝马7系真的将会在7月7日发布,不过目前我们还是聊胜于无,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我们可以发现目前提前被曝光的宝马7系官方图并只是730d版本,这个型号为柴油版本,其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最大扭力为500N·m。最高时速235Km/h,0-100公里加速仅仅需要8.0秒。

    另外下一代宝马7系还会有三款的动力系统。其中一款将采用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V12发动机和宝马X6上现在使用的V8发动机。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全新宝马7系官方图曝光 2 /外形内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