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雅特A+豪华售29万

雅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店斌 主编
2008-04-20 21:55 / 浏览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年4月20日,在08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德国的Opel欧宝带来了全新Astra雅特A+三厢轿车。Astra雅特A+将于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销售,售价为:标准型26万元人民币,豪华型29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Astra雅特A+公布售价』

● 外观:欧风时尚 卓越空间

    这款与欧洲市场同步引进的新车型,不仅延续了Astra雅特家族经典的灵动设计,更拥有远高于A级轿车、堪比B级轿车的空间尺寸--这也是“A+”这个名字的由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Astra雅特A+外观』

● “IDS”:尖端科技 灵动驾驭

    Astra雅特A+三厢轿车它拥的轴距为2703毫米,宽适的后座大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休闲和商务社交等需求。Astra雅特A+匹配了高效环保的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采用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到103千瓦(140马力),相当于普通2.0至2.2升发动机, 其升功率高达57千瓦/升。

汽车之家

● 安全:细致入微 全程保护

    Astra雅特A+在任何情况下,都尽力提供周全的保护,这也是Opel欧宝全新的安全理念。SAFETEC®全方位安全系统,囊括了目前最先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包括刚性极强的安全车笼、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前排大型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囊、可溃式安全转向柱、安全踏板(PRS)等安全设施和电子设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Astra雅特A+细节』

    Opel欧宝独有的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和SportSwitch运动模式在赋予驾控以无限乐趣的同时,更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汽车之家

    作为Opel欧宝品牌在中国的第六款车型,Astra雅特A+的引进是对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有力补充,也是Opel欧宝作为进口品牌向中国主流消费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点击下一页欣赏更多官方图片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店斌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Astra雅特A+今日公布售价 2 /Astra雅特A+更多图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