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帕杰罗抢先欣赏!

帕杰罗(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昊
2006-09-12 09:02 /浏览

    [汽车之家讯]  在纯越野SUV界极富盛名的三菱帕杰罗(MITSUBISHI Pajero),即将在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全新款车型,现在就让我们提前欣赏一下吧。

『第四代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对于三菱甚至是全球车坛都有重大的意义,自从第一代于1982年投放市场以来,帕杰罗已经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销售了250万辆,在SUV级别中已经树立起“大哥”级地位。此次亮相的帕杰罗为第四代产品,并且三菱汽车一改过去于日本先发布的惯例,首次最先推出欧洲版本(欧版),至于日版和美版(名为Montero),则会另外择期推出,但基本机械规格和尺寸是相同的。

『三菱帕杰罗』

    第四代帕杰罗依旧分为长轴“2-3-3”七座和短轴“2-3”五座两种版本,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00×宽1875×高1870mm、长4385×宽1875×高1850mm,比现款车型要大不少。

『长轴版和短轴版帕杰罗』

    动力方面,一台3.2升四缸共轨喷射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欧版帕杰罗的主要动力来源;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拥有MIVE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38N·m。这两台发动机均与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第四代帕杰罗在保留前辈们出色越野能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安全和舒适的表现。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了Super Select 4WD-II设计,并提供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和后差速器锁定系统。这套配置源于三菱独创的AWC(All-Wheel-Control)概念,可兼顾off-road和道路表现。

『第四代帕杰罗內饰』

    在內饰部分,第四代帕杰罗也都进行了升级,电动皮座椅、恒温空调、木纹/金属饰板、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标准配置。另外,由Rockford名厂提供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总输出功率高达860w的12扬声器,绝对可以让车主的耳朵满意。

    第四代帕杰罗将在日本Gifu的三菱工厂生产,于9月底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10月在日本和澳大利亚上市,随后在全球包括中东、中北美、亚洲等170个国家地区陆续开卖。至于国内何时引入或者生产,目前尚未有消息。

『帕杰罗Evo』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三菱车队参加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的的战车——帕杰罗Evo(2007 Dakar Rally Pajero Evolution),也将以第四代帕杰罗欧版为基础进行改造,并同时在巴黎车展上亮相。(文/汽车之家 王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