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免费开回家 上海大众同禧日落幕

Pol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魏士钦
2005-02-28 14:34 /浏览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上海大众同禧日元宵送禧活动在其4S展厅隆重举行,为期4个月的上海大众同禧日最后一期抽奖结果也终于揭晓,5辆崭新的“印哥蓝”上海大众20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各归其主。本次“元宵送禧”活动是上海大众同禧日系列主题活动的压轴大戏,而现场的典藏纪念版轿车抽奖仪式也自然成为当天活动的亮点。在现场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现场工作人员从几万个参加过同禧日活动的消费者名单中抽出了五位幸运用户,这五位来自广东、福建、山西、新疆和新疆的消费者,将分别获赠一辆上海大众20周年典藏纪念版帕萨特、波罗、桑塔纳3000、普桑和运动版高尔轿车,这样同禧日活动总共20辆典藏纪念版轿车奖品都已名“花”有主。

上海大众同禧日落幕

  本次上海大众举办的最后一期同禧日主题活动,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之际,为此,上海大众特意邀请了几位民间技师在展厅内进行民间技艺表演,生动有趣的互动节目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进来,活动当天经销商展厅内人头攒动,扎彩灯的、做中国结的、玩高跷的、猜灯谜的、捏面塑的,这些平时并不多见的民俗节目成为活动当天的一大亮点。在汽车推广一味追求时尚绚丽、盲目照搬国外模式的今天,上海大众能够把汽车的推广和中国传统艺术巧妙的结合,无疑为各大厂商今后的市场营销工作拓宽了新的思路。

  下午五时许,典藏纪念版轿车抽奖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抽出第一位获得纪念版帕萨特轿车的幸运用户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拨通了这位远在外地的获奖顾客的电话,电话那头的那位用户似乎还没有从获知中奖后的激动中恢复过来,“刚刚上海大众的人打电话给我时,我一点也不相信,后来我才想起来,前段时间是在上海大众的展厅里登记过,没想到,还真中了!太不可思议了,真的要感谢上海大众……!”据上海大众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自同禧日活动启动以来,平均每个月都有几万用户到全国各地的上海大众经销商的展厅参与活动。

  新年伊始,上海大众借 “同禧日元宵送禧”机会,与广大消费者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加剧,各大汽车厂商将更进一步地关注终端的市场营销工作。如何有效地整合终端经销商的网络资源,加强于终端消费者的直接沟通与交流,必将成为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内国内汽车厂商营销工作的重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