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上市!曾经月销3.42万辆,变化不是一星半点

轩逸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汽车之家新媒体 编辑
2019-07-08 18:1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媒体 虽然还没上市,但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轩逸(参数|询价)就已经跟大家见面了。作为一台在销量榜里稳居前列的热门车型,5月单月销量达到了3.42万辆,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这台销量王——全新一代轩逸。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来说,全新轩逸的外观变化很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动感,甚至看上去有点像天籁。

汽车之家

    前脸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标志性的V字造型中网,线条感十足。修长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胃口。主动进气格栅是全新轩逸的一大特点,会根据空调开闭状态、车速、以及冷却系统的温度控制叶片开关,从而起到节能效果。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轩逸的长宽高为4641/1815/1447mm,轴距2712mm。相比现款来说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不过随着高度的降低,车身整体显得更加低趴。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简洁,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从视觉效果上有很大的提升。

汽车之家

    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紧跟时代潮流,上部采用软性材料包裹,8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日产智联娱乐系统,手感比较不错。

汽车之家

    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运动范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仪表盘配备了7英寸TFT彩色屏,放在当下似乎不太出众,毕竟很多同级别的车型都开始匹配全液晶屏幕了。

汽车之家

    圆形的出风口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支持独立关闭,造型萌萌哒。

汽车之家

    中控台的左侧是一些常用功能键,像ECO模式、智能启停系统,以及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轩逸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油门误踩纠正,以及疲劳智能预警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沙发座椅是日产的卖点之一,全新轩逸座椅采用的是菱形格纹设计,坐起来特别舒服。与此同时,主驾驶支持8向电动调节。

汽车之家

    后排左右两侧为一体式座椅,头枕高度不能调节,地板虽然有一定的凸起,但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搭载第三代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全新轩逸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好,让消费者看到了满满的诚意,在颜值当道的时代,全新轩逸显得更加合群,如果价格合适,那还是值得选择的。(文/汽车之家 张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