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年轻人口味,这台MPV最低7.99万元起,值得入手

宋MA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汽车之家新媒体 编辑
2019-06-11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媒体]  哈喽~艾瑞宝得~我来啦,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半,我们的《YAN途》也更新了很多期,每次都跟大家分享美食美景,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两个故事,当然,不会少了我们的重点,本文要跟大家说的是比亚迪宋-MAX这款居家必备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模特背后的故事

    苍耳,是一名职业模特,来北京两年,作为一个南方妹子,毕业不顾父母的反对,义无反顾来到了北京。模特的工作看起来很让人羡慕,总有一些人觉得模特就是一个靠脸吃饭的工作(当然,这点我不否认),但人们常说,成年人的事情没有容易二字,为了能上镜好看,苍耳花费了大半时间用来保养自己,每天还要对着镜子锻炼。

汽车之家

    尤其是对于我这种经常拍照的人来说,一个人是否有镜头感真的是一看就知道,不是说长得好看的人就一定会上镜,但是镜头感强的人会让一个摄影师很轻松。拍过婚纱照的朋友肯定都知道,摄影师为了能够出片儿好看,让没有镜头感的人熟悉镜头,真的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言归正传,其实苍耳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姑娘,平时除了日常的拍摄之外,休闲生活也很简单,在家宅着敷敷面膜健健身,偶尔看看美剧,并没有过多的社交圈子。比起那些在凌晨两点三里屯夜夜笙歌人来说,安静的苍耳显得格外特别。为了这份模特工作,苍耳和自己处了3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原因很简单:异地。以至于到现在她对爱情还充满迷茫,不太相信爱情。

汽车之家

    虽然这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坎坷,但这个95后女孩并没有对生活失去希望,反而工作上种种不愉快,都成为了她的一种历练,在这个“贵圈很乱”的环境中,依旧保持自己那种纯净的心,实属不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踏实的女孩少见,车亦是如此。说完了苍耳的故事,我来跟大家聊聊比亚迪宋-MAX这款车,自2017年上市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这台中国品牌车型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是那种走在路上都愿意多看两眼的那种。作为一台家用MPV来说,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它在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中崭露头角,Dragon Face的前脸、音阶立体式进气格栅、双色轮圈以及我们熟悉的车尾造型,整体看上去都很舒服,似乎挑不出什么毛病,对于一台售价7.99-12.99万元的MPV来说值得点赞。

汽车之家

    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这块悬浮式中控屏(可以旋转的哦~),作为一款十万左右的车型,这绝对是一个亮眼的配置,科技感爆棚。这么大的屏幕当然少不了人机交互功能,新款的比亚迪-宋MAX(参数|询价),在智能语音助理功能的识别率方面进一步升级,厂家说是已经达到了99%,而且用语音可以直接控制空调、导航和音乐等功能。一点不夸张的说,如果给我一个阴凉地,这块中控屏我能玩一下午,甚至会忽略手机的存在,不信的话各位老铁可以亲自去试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次就是空间方面,作为一款MPV车型,空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选项,我们这款车型是7座版本,在“能装”这方面,确实很厉害,尤其是将二、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得到一个纯平的空间,简直就是家用能手。

汽车之家

    ●到底什么才是生活?

汽车之家

    作为一个奔波在外的北漂一族,忙碌的工作似乎让我们忘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曾经以为年轻就应该努力工作,剩下的事情留到以后去感受,但实际上的生活不是只有工作,偶尔陪陪家人,或者跟朋友也野个餐,玩会游戏,谈一谈近期的快乐和烦恼,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不要因为工作而丢掉生活。

汽车之家

    感谢我有一群懂得享受生活的同事们,在闲暇之余,经常会带着我放空一下,让我这个94年的老阿姨学会了享受生活。这次的野餐是我们约了好久的,正好有这辆宋MAX,一台车就可以出游啦~

汽车之家

    在去往十三陵水库的过程中,宋MAX动力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开起来很轻松”。比亚迪-宋MAX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3500rpm),和它搭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操控方面,宋MAX是一个“性格”很突出,整体风格有着明显的舒适路线,变速箱动作平顺,动力输出连贯,提速表现也还不错。

汽车之家

    悬架方面,宋MAX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支撑性不错,感觉挺紧绷的,反馈比较直接,但动作十分干脆,给人感觉比较沉稳。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感觉,当然,这些东西因人而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汽车之家

    在等待野餐的过程中,小伙伴们对这个中控屏幕玩的不亦乐乎,看起了抖音,等一等,我们是来野餐的不是吗?别玩了别玩了。

汽车之家

    章鱼爪的自拍架是个好东西,放在那直接自拍就好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十三陵水库是一个比较好的地方,有山有水,怡然自得,大家如果去的话可以耐心的找找地方,不是所有地方都让野餐的。Nomy说这张照片不太像水库,仿佛有种马尔代夫的赶脚,哈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的人会问,什么是生活,其实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重要的是一些必备的仪式感,哪怕是在野餐之后,坐在那放空自己,也是一种生活,你们是怎么对待生活的,欢迎在评论区与我分享~(图/文/摄 汽车之家 张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