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价格进口品质!2.0T+8AT的SUV不买德系买什么?

沃尔沃XC4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汽车之家新媒体 编辑
2019-06-12 09:2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媒体] 北欧风格,是指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时从丹麦,挪威,瑞典和芬兰兴起的设计风格,主要特征是极简主义,去装饰性,追求简约,可以理解为更有情趣的德国包豪斯,如果这个解释还是拗口,你就看看这台车,沃尔沃XC40,厂商指导价:26.48-38.58万元。

汽车之家


移动的宜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一代的XC产品线,将北欧清新简约的性冷淡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仅在外观设计上就和德系三强拉开了差异化,走的是极简风格路线,略带科幻气质。对于满大街的德系三强,XC40还是有新鲜感的。

汽车之家

    蚌式发动机盖这个概念经常在路虎的高端车型上出现,在XC40身上也算是一个独特的设计,虽然这种设计并不能提升涉水深度,但发动机盖两侧的接缝由大灯组向后延伸,更为硬朗。

汽车之家

    “黑化”的中网显得更酷,如果你看到沃尔沃车标还纳闷底色不应该是蓝色的时候, 就说明你的岁数也不小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神之锤和维京战斧车灯已然成为沃尔沃外观最鲜明的特征之一,雷神索尔是北欧神话中雷霆与力量之神,武器是一把打起架来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锤子;维京在冰岛的土语中也意味着“海上冒险”,维京狂战士在近身格斗中,最重要的武器则是战斧。

汽车之家

轮胎规格:245/45 R20   

四轮四角的短前悬/后悬布局很好的平衡了沃尔沃XC40的视觉张力和紧致感之间的相互关系,所以这辆车的体量感其实并不小。211mm离地间隙,再搭配20英寸的圈,很显然沃尔沃XC40的整体姿态遵循传统SUV四平八稳,有棱有角的传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4425×1863×1652mm 轴距:2702mm

汽车之家

    内凹式的多边形侧身双腰线在视觉上起到了“瘦身”拉长车身的效果。虽然没有采用当下紧凑型SUV流行的溜背式顶盖设计,但是采用撞色的车顶设计也同样具有强烈的年轻活力感,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后排头部空间。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移动的宜家 2 /北欧设计 3 /开起来有高档感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