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奥迪繁华行动”北京专场启幕

李争光
2021-07-10 18:36 /浏览

    7月10日,“2021奥迪繁华行动”六城联动启幕仪式在北京、宁波两城同日举办。北京专场于“北京奥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盛大开启。

    作为奥迪服务与用户连接的“体验式”纽带,本次活动致力于呈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品牌展示与体验场景,助推后市场服务透明度。这不仅是一汽-大众奥迪服务在用户体验领域的进一步夯实,更是在落实“带给用户发自内心愉悦”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

聚焦用户价值 构建多形态展示与体验空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国庆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如今,汽车市场正在从产品为王的时代向体验为王的时代过渡。售后服务逐渐成为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能打动用户的必是真切的服务和尊贵的体验。”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国庆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汽车之家

北京奥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敏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2021奥迪繁华行动”围绕“卓·悦车间”、“卓·悦讲堂”、“卓·悦解密”三大环节展开,通过一系列的沉浸体验,将奥迪服务专业的服务人员、规范的作业环境、严谨的作业流程、专用的工具设备等精进细节,更直观、深入、细腻地呈现出来,让用户切身感受到“卓·悦”的温度和诚意。

    “卓·悦车间”环节,讲师专业讲解与技师现场实操重叠呼应,将奥迪专用设备的优异品质与服务技师的精湛技艺巧妙兼糅,打造出动静交织的感观体验。

汽车之家

奥迪专用工具环节体验

汽车之家

参观快速保养工位

    “卓·悦讲堂”环节打造了“预约服务”、“维修保养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原装精品/备件/附件”的多维沉浸场景,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空间代入感。

汽车之家

预约服务场景体验

汽车之家

维修保养场景体验

汽车之家

24小时道路救援场景体验

汽车之家

原装精品/备件/附件场景体验

    “卓·悦解密”环节的一系列趣味互动任务,则在愉悦的时光中,深化了现场嘉宾的“卓·悦”记忆。

汽车之家

“卓·悦解密”互动体验

    此外,本次活动联合“一汽大众奥迪服务”微信视频号,以及“北京奥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抖音账号同步在线,力求让更多奥迪车主、粉丝观看到现场境况,感受到“卓·悦”品质。本次在线针对奥迪服务的各项服务内容展开了进一步介绍,更将奥迪便捷数字化服务的灵活性、尊享性、高效性清晰呈现。

汽车之家

“现场在线”共享愉悦时光

深挖内核优势 揭开完备保障背后的精进细节

    作为用户体验升级的重要载体,“2021奥迪繁华行动”致力于让用户“零距离”感受“卓·悦”的独特魅力,并进一步推动售后服务的透明化,通过对车辆维修、专用工具库、备件库的细节深挖,揭开奥迪服务完备保障背后的努力与付出。

    车辆维修方面,本次活动通过视频介绍、专业讲解、互动操作等丰富环节,让现场嘉宾切身感受到奥迪绿色钣喷服务在设备、流程、用料等方面的全面领先。活动中,讲师细致讲解了奥迪喷漆的标准操作流程。从第一层用于防锈的环氧底漆,到第二步原子灰做底,到打磨后喷涂用于坚固油漆的中涂底漆和中涂指导层,再到二次打磨并喷涂环保水性漆、喷涂清漆、抛光,奥迪喷漆的标准流程至少需要9步流程,4名技师流水线作业,才能确保漆面的光泽度与持久度。

汽车之家

奥迪喷漆标准流程讲解

    此外,服务技师在活动现场还为用户操作演示了快速整形拉拔设备,并邀嘉宾现场体验。它是奥迪标准钣金工艺中,针对轻小损伤车辆维修所使用的专用设备。据了解,这款快速整形拉拔设备,相比传统整形工艺的滑锤,更为快速,也能有效避免对维修车辆的二次损伤。

汽车之家

快速整形拉拔设备实操体验

    工具库方面,奥迪专用工具库储备约有650种专用工具,覆盖奥迪全系车型。每一种专用工具都有自己适用的车型,有自己的摆放标准。活动现场,服务技师针对其中一款专用工具“线束修理仪”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请嘉宾实操体验。整套奥迪专用线束修理仪由备用线、专用剥线钳、压线钳、热风机组成,均是原装进口,并适用于所有奥迪车型的线束故障修理。若线束粗细和接口不能与奥迪原厂设备完全匹配,则可能造成电流无法正常通过,导致诸多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汽车之家

奥迪专用线束修理仪实操体验

    备件库方面,奥迪备件库存有2000余种原装备件,拥有严格的管理流程标准、统一的存储摆放标准、高效的原厂配送机制。值得一提的是,奥迪每款原装备件和专用工具均需接受每年至少两次的原厂高标准审验,以确保维修质量。

汽车之家

参观奥迪备件库

    聚焦用户价值,深挖内核优势。“2021奥迪繁华行动”通过打造更有温度、更直观高效、更透明化的多形态体验空间,引领用户感受服务品牌卓越品质背后的精进细节。

    “繁华”体验,精彩未完待续。“2021奥迪繁华行动”联动启幕仪式将于郑州、长沙、重庆三城盛启,随动五十六城定制主题活动巡回展开,更以个性化实施方案,拓境活动范围至全国覆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