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 采埃孚亚太总部新办公楼启用

王静波
2021-06-17 13:51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6日,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正式启用,此举将进一步推动采埃孚亚太区职能与资源的整合和优化,提升运营效率,为未来成长做准备。这也是采埃孚集团提升亚太区战略地位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位于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的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共8层,建筑面积12690平方米,到2021年底将有近千名员工在此办公。新总部将大力推广数字化、无纸化、低碳、灵活和可持续发展的“Office 3.0”的理念。全新工作方式将有利于提升空间利用率,促进跨部门交流,实现业务协同,提高办公效率,为未来的业务扩张奠定基础。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部管理机构主要分布在上海三个地点,即徐汇区漕河泾、松江区九亭镇和嘉定区安亭镇。九亭园区将继续承担采埃孚中国区总部职责,同时也是采埃孚先进的工程中心、服务中心和创新基地,包括电驱传动、底盘技术和工业技术等部门的研发;安亭技术中心将作为采埃孚自动驾驶、汽车主动安全技术以及被动安全技术的研发基地;而位于漕河泾的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主要作为事业部和职能部门的中央枢纽。

    采埃孚进入中国市场已经40年,已在中国布局了近50家生产企业、四家研发中心,经历了从中国销售、中国制造和中国研发的历史性跨越。数据显示,2020年,采埃孚创造了326亿欧元的全球销售额,其中在亚太区的销售额占据总量近25%。今后,采埃孚亚太区的目标是将其销售额占全球销售额的比例提升至30%。(文/汽车之家 王静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