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大众途观X与新辉昂设计

唐朝 编辑
2020-09-26 19:13 / 浏览

    现在人们的审美更迭速度极快,如何保证产品一直博得消费者青睐?答案有两个,不断推陈出新,亦或者针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因此,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我们见到了大众拿出了这样两台有趣的产品。它们分别是途观X与新辉昂。

汽车之家

    途观X是家族首款运动轿跑车型,融合了运动与潮流的轿跑设计,为途观品牌带来更多年轻活力。同时,途观X将带来诸多革新性的科技配置,例如首次使用的矩阵式大灯,可以达到L2自动驾驶标准的Travel Assist功能等。

汽车之家

    造型上途观X使用了轿跑般的轮廓线设计,延伸至尾部的溜背式车顶,加之上翘的动感尾翼,营造了Coupe车型的运动感。独特的黑包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更加突出了动感的韵律。全系标配的R-Line 造型,如双C形状的前保,车身同色的侧裙,黑色高光的后保,为完美切合了途观X的时尚基因。越级装备的20吋驭浪铝合金豪华轮毂,极尽美学和档次感。

汽车之家

    途观X 首次采用IQ.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Matrtix大灯共由24颗模组组成,每个模组可以单独控制,进行点亮或熄灭的操作,以实现多光型,多区域,高精度照明,确保行车安全。当遇到对面来车,大灯模组会进行精准熄灭,在保证足够的照明空间的同时,避免对面来车因炫目而导致的行车危险。

汽车之家

    它首次采用了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设计。尾灯中间Y字形灯组,在制动、行车时实现Click-Clark跃动式的字形切换,美观/功能/安全兼具。动态Welcoming/Leaving 功能,在车辆解锁和闭锁时,通过尾灯的逐次点亮/熄灭,营造了丰富的动态灯光效果。渐进式的流水转向灯,既能增加识别度又可以营造车辆动感的效果。尾灯同时采用3D阶梯式结构,更添档次与美感。

汽车之家

   外后视镜照地灯首次搭载了途观家族效果图案,在保证上下车便利的同时,体现了强大的家族基因和美观度。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它采用了黑色运动风格内饰 + 双大屏 +全新R-line专属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10扬声器)

汽车之家

黑色运动风格内饰 (全黑运动座椅配异色缝线+碳纤维纹装饰板+铝合金踏板)

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 9.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 触摸空调面板 ,打造了极简实用的触摸式数字化座舱体验。

MOS带来的智能语音,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为了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车载智能化体验。

首次采用的大众全新R-line专属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通过合理的区域划分,实现精准的触控操作体验。平底运动造型,和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全新银色装饰板采用了更加环保的材料,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乘车环境。

首次采用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搭配10扬声器,16通道功放,四种原置放置模式,高/中/低/重低音四种声场模式,提供极致听觉体验。

    新辉昂的设计运用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横贯式发光前格栅、LED发光LOGO、流光动态尾灯组带来前沿的豪华感官体验。

汽车之家

    1) 前脸横贯式发光前格栅与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融为一体,上格栅中增加横向格栅灯带的设计,点亮后与前大灯造型完美结合,搭配大众全球首次运用的全新LED发光LOGO,营造出大气、尊贵、现代又不失动感的新格调。 

汽车之家

    2) 尾部流光动态尾灯组的内部灯组采用了更为现代的图形设计,动态点亮效果十分科技动感。LED发光LOGO搭配“PHIDEON”专属字牌再次凸显其身份的尊贵。

汽车之家

    3) 新辉昂拥有超过3米的轴距与超过5米的车身,堪称大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最豪华、宽敞的轿车。

汽车之家

    前排行政级奢华座椅、后排头等舱级尊贵奢华空间、全自动四区空调系统配合声学PVB静音夹层玻璃,打造极致乘坐体验。

    1) 前排行政级奢华座椅集成12 向电动调节、6 向可调航空睡眠头枕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让驾乘人员在商务闲暇的片刻,享受身心放松的乘坐体验。

汽车之家

    2) 后排头等舱级尊贵奢华空间,椅背电动可调、Boss 按键、6 向可调航空睡眠头枕、后排通风按摩座椅、专属设计的USB 接口、220 伏插座、办公桌板、车载冰箱,让乘客在旅途中悠然享受头等舱级的奢华。

汽车之家

    3) 全自动四区空调系统, 4 个独立气候分区提供了适合每位乘客的舒适车内环境,让每次旅程都悠然惬意。

    4) 声学PVB 静音夹层玻璃,打造静谧安逸空间,一动一静间,尽显智慧与优雅,激情与从容,引领品质新风范。配合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用分布于车厢各处的16个扬声器,为车主提供了360°如临现场般的声感。

    5) 车门自动吸合装置,传统D级车才配备的车门自动吸合装置,只需轻掩车门,感应器便会自动使车门吸合进入锁止状态,避免关门噪音,便捷优雅。

    4、以科技保障行车安全

    1) 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可以让驾驶者提前作出反应,防患于未然,极大地避免了夜晚驾驶危险的发生,同时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大的夜间行车安全感,堪比“007 手中的夜视镜”。

    2) HUD 平视显示系统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将关键行驶信息投射显示在驾驶者视线2 米处,与驾驶者视线平行,阅读信息快速便捷,使驾驶更专注。

    3) 360 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直观的看到车身四周情况,在狭窄空间行 车更容易。

    4) 新辉昂还配备了多种主动安全行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带Stop&Go 功能的ACC 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疲劳监测系统,以科技保障行车安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唐朝提问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