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宴抢先看!保时捷改款卡宴北欧极寒路试

Cayenn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可 主编
2023-02-06 00:0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海外试驾]  911代表了保时捷的运动精神,而为这个跑车品牌贡献最多销量的却是豪华SUV Cayenne。2017年发布以来,第三代Cayenne风靡全球,它在过去的2022年以95604辆的全球交付数字成为保时捷全年卖得最好的车型,全世界都对这款近乎全能的豪华运动SUV喜爱有加。

汽车之家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代号E3的现款Cayenne经过五年的热销后也迎来了它生命周期中改款的时刻,新车将升级成为什么样子相信也是国内很多潜在买家们所关心的,它又是否值得期待呢?最近我们获得一个特别的机会,能够提前开上仍在开发阶段的全新Cayenne工程样车,跟随新车极寒路试进行一波抢先体验,一窥这款热销的保时捷将如何蜕变。

保时捷 Cayenne 2024款 基本型

保时捷 Cayenne 2024款 基本型

    与其说是参加媒体试驾活动,还不如说保时捷为我们在飞往冬季开发测试的飞机上多订了几个座位,两天的时间里我将与正在进行寒带气候测试的保时捷专家们同路,来到芬兰北极圈内的测试场地试驾Cayenne原型车。本次对原型车的抢先体验包括了全球市场第一批投放的所有Cayenne车型,涵盖了Cayenne E-Hybrid插电混合动力,基础版Cayenne,Cayenne Turbo GT以及先行投放海外市场的Cayenne S。

保时捷 Cayenne 2024款 基本型

    现场提供体验的原型车已接近量产状态,车身上的一些细节的改变也已经十分清晰。放眼望去仍是第三代Cayenne上十分圆润的设计风格,仔细推敲下能发现大灯的造型发生了显著变化,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加方正,传递出一种更加刚毅的风格。

保时捷 Cayenne 2024款 基本型

    带有四个透镜及四个日行灯的矩阵LED大灯是全新开发而来,相比于现款Cayenne上单透镜的大灯来说结构复杂不少,夜间点亮后显得威风凛凛。单灯带有四个光源的大灯还是首次出现在保时捷量产车上,这种设计语言很可能会被未来出现的保时捷SUV车型继续沿用。

保时捷 Cayenne 2024款 基本型

保时捷 Cayenne 2024款 基本型

    虽然车身上厚厚的冰雪在黑色的车身伪装又遮盖了一层,但车尾的一些重要改变还是能够一眼看完。首先,尾灯组被遮盖得严严实实,这说明整个尾灯组都经过了全新设计,贯穿式灯带的灯具轮廓更加向Taycan靠近,而现款上镶嵌在灯带中央剔透的“Porsche”字样是否会被保留仍不得而知。此外,车牌的位置也从尾门中央移动到了后包围上,至此目前所有带电尾门的保时捷车型车牌都不在尾门上了。

保时捷 Cayenne 2024款 基本型

    改款后的Cayenne将入门车型的轮圈尺寸从现在的19英寸升级到20英寸,而另一个细微的变化便是引入了790毫米直径的轮胎,在现场测试车上使用的21英寸尺码对应的便是45的扁平比,相比现款车型上的40扁平比轮胎胎壁厚了一些,这项改变将配合悬挂系统的优化进一步提升Cayenne的舒适性及全地形适应能力。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可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套着伪装仍旧能看到变化 2 /动力系统经受考验 3 /悬架升级 4 /总能能力极强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