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跻身前五 麋鹿测试榜单又更新了!

张益嘉
2021-09-20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随着半月报的更新,我手里积攒的测试成绩是越来越少了,麋鹿测试成绩榜单也是越来越长,因为一些车型分类的测试数量比较少,所以这次和下次《半月报》就汇总剩余的轿车和SUV成绩,今天咱们先来看看例如奔驰S级、奥迪A8这种百万级的豪华车成绩如何,也能对比宝马6系GT(参数|询价)、沃尔沃V90这种个性车型是不是更强。照例提醒一下大家,点击图片就可以看到车辆的测试视频。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总结:

    在本次内容更新后,榜单的前十名再次被更新了,前四名中宝马占据两席,前十的11个席位,奥迪则独占5席,榜首位置还是被宝马X4牢牢把握,大家不妨在评论区猜一下,半月报更新到第几期时,榜首才会易主。对了,榜单就在下一页。(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轿车成绩汇总 2 /麋鹿测试成绩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