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45万,你能想到的配置基本都有,开起来豪华味儿十足

捷尼赛思G8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蒋易辰
2021-08-07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其实在地球另一端的北美市场,现代起亚集团凭借着足够强的产品实力和低廉的价格早已经站稳脚跟,所以当捷尼赛思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推出时,我是将其视为一个主攻北美地区的豪华品牌。不过显然他们并没有将目光仅仅放在大洋彼岸,如今它以一个高端品牌姿态正式登陆中国,这一点我们从前期宣传、渠道铺设甚至是销售模式都能体会到。既然如此,我们当然也要拿出对豪华品牌的要求来审视这款新车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古典美学与现代潮流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G80(参数|询价)全系其实只有两种配置,旗舰版比豪华版贵7.1万元,升级了全液晶仪表,HUD,真皮座椅,老板键,后排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后排液晶屏,莱斯康音响,后排独立空调和遮阳帘等;两种配置又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版比后驱版贵2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设计可以说是捷尼赛思身上光环最耀眼的部分,曾打造上一代奔驰S级的李一焕,和曾经主导宾利添越设计,现为捷尼赛思设计中心负责人的李相烨,两位联手操刀捷尼赛思G80和GV80的设计,拿捏豪华气质,于是你看到的捷尼赛思都有着远超其原本身价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G8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3010mm,车侧比例非常协调,短前悬、长后悬,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让轮胎到A柱的距离拉长,典型的豪华车身形。

汽车之家

    豪华版标配18英寸轮圈,旗舰版标配19英寸轮圈,可选装20英寸轮圈,我个人非常喜欢标配的这款超闪银轮圈,有点类似“大饼圈”的感觉,它通常出现在超豪华品牌身上,但捷尼赛思上脚的感觉却非常协调。轮胎选用性能取向的米其林PS4也让人感到意外,抓地力表现一如既往。

汽车之家

    韩系车的设计从不会让人失望,更何况是两位知名设计师联手,捷尼赛思G80既有韩系车典型的细腻感,又将豪华行政座驾的沉稳与内敛表达到位。40万左右的售价,却有着50-60万,甚至更贵的视觉效果,尤其第一次上车,发现它有电吸门时,你一定会误判这辆车的价格。

汽车之家

    除去对外观设计层面的认可外,车辆外部的质量同样达到了我们对于这个价位的预期,整车漆面极其平滑、颜色均匀,钣金工艺整齐,很难找到瑕疵。因此在AH-100打分中这一项可以给到满分。

上一页
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优雅永不过时 2 /内饰豪华感独具一格 3 /后排配置琳琅满目 4 /动力绵密、响应不快 5 /操控性给人惊喜 6 /脱困性能不算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