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首款插混车型好开么? 海外试驾DS 7 Crossback四驱插混版

DS 7(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灿 编辑
2019-11-21 17:33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试驾]  随着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合并,这两家汽车圈的“庞然大物”彼此都有了更为雄厚的资本布局未来市场。作为PSA旗下最有格调的豪华品牌,DS品牌的电动化攻势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汽车之家

  前一段时间,DS品牌在法国巴黎举办了“e-DS WEEK”活动,向外界详细阐述了自己对于电动化未来的思考。参加这次活动时,我有幸试驾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DS 7 Crossback E-Tense 四驱版。这款车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四驱与电机的加持是否让这款车浪漫的外表下生出一颗狂野之心?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聊一聊这款车的试驾感受。


外观介绍:

  辜鸿铭在《中国人的精神》一文中曾表示,世界上似乎只有法国人最能理解中国和中国文明,因为法国人拥有一种和中国人一样非凡的精神特征叫作美学的细腻。先不说DS 7 Crossback E-Tense 四驱版的外观能否让中国消费者为之买单,单从欣赏角度来讲,这款车的确将法式浪漫诠释的淋漓尽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组大灯不光是“好看”这么简单,其中包含了三个转动式LED模块,具备随动转向、自适应照明等功能,其光亮可根据前方道路的变化以及驾驶速度、天气变化等因素做出相应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外观看上去和燃油版DS 7差不多,但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还是可以通过前进气格栅上方的“E”标志、车尾的“E-TENSE”标志、充电口以及20寸轮毂来进行分辨。目前,这款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已在多个国家市场开始销售,起售价为54300欧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灿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介绍 2 /内饰介绍 3 /动力&悬架介绍及试驾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