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前脸,不同选择,捷豹这款运动中型车有惊喜。

捷豹XE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9-11-12 15:45 / 浏览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豪华中型车市场“BBA”基本占据了半壁江山,但第二梯队的诸多产品向来没有放弃努力。与德国人对于机械的执著不同,以英伦风格著称的捷豹,用稍显含蓄但绝不死板的产品风格,诠释着它们对于豪华中型车的理解。这次经历中期改款的捷豹XEL(参数|询价),在坚持原则的同时,似乎终于读懂了中国消费者的心。

汽车之家

    在中国市场中,一款车的颜值是绝不会被忽略的重要一项,这也是许多捷豹XEL车主对这款车非常满意的地方。要知道捷豹XEL那种细致中透露着凶狠的颜值,还真可谓是豪华中型车市场中比较独特的一位。

一车两款设计真的很棒

汽车之家

    而这次捷豹学的更精明了,为捷豹XEL赋予了双外观设计,运动or优雅,全凭你个人选择。其中运动版的外观尤其关键,为整车带来了一股青春旋风,拥有着充足的吸睛能力。要知道,无论是宝马3系、亦或是奔驰C级,它们卖的最多的,绝对都是带套件的运动版。

汽车之家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EL 2020款 2.0T 250PS HS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时候我就会想,之所以带有运动套件的版本会受中国消费者青睐,也并是事出有因。宝马的M运动套装为的是造型上更贴切自己同门的M POWER车型,奔驰的AMG套件同理,捷豹在汽车运动上的价值同样也早已被认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全世界人曾经被XE Project 8刷新纽北成绩后记住它时,捷豹在车型上的运动基因,自然会被衷心购买它的消费者所牢记。也许这就是中国消费者所需要的“面子工程”,但不得不说,这在中国市场是一条绝对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一车两款设计真的很棒 2 /内饰提升值得褒奖 3 /行走的英伦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