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不帅就别买这车了 配不上

沃尔沃V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可 主编
2019-08-20 01:33 / 浏览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咱们先看看国内进口旅行车市场的情况,宝马3系旅行,老款只有二手,新的还没发布,进不进中国也不确定。奥迪A4只有allroad车型,逼的一些朋友买了allroad然后降低悬架,我家小区里就有这么一位。奔驰C级旅行,1.5T+48V的驾驶质感真的是不如原来的2.0T,所以买时候真得掂量掂量。沃尔沃V60(参数|询价)呢,从2010年到今天经历8年终于推出了第二代车产品,趁着进口旅行车青黄不接的时候来国内,理论上是能切走一部分蛋糕,可是根据经销商的信息,今年的配额极少,可能每个店只有几台车,所以注定今年没那么容易买。

汽车之家

    行情就是这样,来看产品。我们去年在的这个时候在德国已经试驾过,所以这次国内试驾我以解答问题为主,在来之前我特意借朋友的现款V60试驾了一次,来找找新老的不同。


如果觉得看文字麻烦,视频同样可以帮你帮你了解全新V60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一.四款车怎么选

汽车之家

    从官方配置名称来看分为四款, T4智逸豪华版(33.99万),T5智远豪华版(38.99万),T5智远运动版(38.99万),T5智雅运动版(43.99万)。细看配置的话是三个配置级别,智逸、智远和智雅。

汽车之家

    首先智逸版可以买,毕竟定价比较低,发动机190马力、300牛·米也够用,有想法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实现一定的动力提升。配置尬点在于17英寸轮圈太小,后期建议自己升级;也没有无钥匙进入,并不能选装。低配车型所提供的选装也非常有限,只有冬季包,价格3000元,建议选装,冬季包包含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和雨刷加热,后期自己没法加装,3000元价格不贵,推荐!

汽车之家

    智远的豪华版和运动版区别在于运动套件,不过即便是运动版也不是非常嚣张的那种造型。颜色方面豪华版只有白色和棕色,运动版只有白色和蓝色。就舒适性而言豪华版的座椅的填充要舒服一些,我们试驾的车型是智雅运动版,座椅偏硬;现场有一台静态展示车是智远豪华版,座椅填充软不少。

汽车之家

    在选装上智远版也更丰富一些,包括冬季选装包(2000元,后排座椅加热、雨刷加热、方向盘加热),视野增强包(12800元,盲点监测、全景影像、内外后视镜防眩目),4C自适应底盘(9800元),哈曼卡顿音响(8800元)。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选个冬季选装包就足够了,如果对音响有需求,哈曼卡顿可以选。至于这套音响怎么样,我们会等拿到车后让我们的音响大拿@二班狗眯评测一下。

    智雅版售价已经到了43.99万,emm......现在优惠后的V90 Cross Country多少钱(汽车之家车主价格大数据显示V90 Cross Country智远版 39万左右)?四驱、级别更高、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强。

汽车之家

    关于配置和选装,我听到的消费者普遍声音就是偏少,比如内饰颜色有点单调,海外提供的白色内饰无法选装,沃尔沃标志的B&W音响也无法选装。

二.跟上代的主要差别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

    能看到的东西就不详述了,外观和内饰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到了,但不得不承认这个旅行版很漂亮,这几乎是所有人的答案。实用性方面舍弃了一些个性,但增加了便利性。现款操作面板背面的储物槽因为是需要反手腕操作,实在不方便,新V60把储物槽放在了正面,会顺手一些。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

    乘坐空间明显大了很多,毕竟轴距大了将近10厘米,解决了现款V60车主在口碑中反馈后排空间不宽敞的问题。

新老V60后备厢容积对比
车型常规进深最大进深常规容积最大容积
新V601040mm1870mm1030mm660mm529升1441升
老V60945mm1760mm1090mm730mm557升1241升

    老款的后备厢在同级别中就不算大,新V60在常规状态下相比老款还有所缩小,官方数据为529升,比老款小了28升。从我们实测的数据来看,相比老款长度有增长,宽度以及高度都有降低。由于车身和轴距尺寸增加,所以放倒座椅之后整体容积是有所增长的,涨幅达到200升。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可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购买推荐/新老款差异 2 /悬架软了/动力没得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