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SUV,激光大灯+星空天窗+按摩超棒,回家过年靠它了!

宝马X5(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汽车之家新媒体 编辑
2018-12-07 18:10 / 浏览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上世纪90年代,德国人其实是不屑于研发SUV的,因为高重心和大体量,与欧洲大陆人民所追求的操控驾驶乐趣是相悖,而如今,德国三驾马车在中大型SUV领域,成为第一梯队的标杆车型,这就是著名的“真香定律”!

汽车之家

●德式肌肉感

汽车之家

    尽管第四代X5作为全新换代产品,但依旧保留前辈身上的英武之气,肌肉线条细腻,轮廓充满雕刻感,通俗的说就是“强壮而不笨拙”,称之为“德式肌肉感”。

汽车之家

    双肾进气格栅个头进一步增大,相较于前3代X5,面积几乎放大了3倍 ,甚是傲人,成为目前在售宝马中尺寸最大的,格栅里面藏着可开合的叶片,可以根据驾驶情况进行主动开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0i上激光大灯成为标配,激光远光的加入让其最大照射距离达到500米,不过近日华北地区人民喜迎第二十五个节气——立霾,在不明不暗的天气里,纵然是汽车照明上的顶级科技也无法穿过层层阴霾照亮500米某处暗角。实际使用感受上,LED光源的近光不再赘述,而拨动远光拨杆后,激光大灯的铺路效果还是非常惊人的,具象形容犹如两堵“光墙”。

汽车之家

     M套件的前包围除了好看外,还具备实际的物理降温功效,有助于降低紊流和风阻,官方称为“主动式冷却进气倒流装置。”

汽车之家

鲨鱼鳃的孔道是封死的,属于心情装饰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5(参数|询价)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达到了297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属于应有水平。

汽车之家

    前轮:275/35 R22,历朝历代的X5都喜欢在M版本上搭配“大脚”,保守的德国人在这方面却表现的异常激进,将轮圈尺寸升级为22英寸,这几乎是量产车中的极限,前四后二活塞的M Performance刹车是否为选配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好用好看是真的,让外观无限趋近未来的X5M车型。

汽车之家

    后轮尺寸:315/30 R22,别惊讶,315就是TA的后轮宽度,宝马在X5/X6上对轮胎的疯狂,其他厂商只能望其项背,要知道中置后驱720马力的迈凯伦720,后轮宽度也不过305mm。

    如果说搭载40扁平比的轮胎,会让你打起十二分精神重新审视路面一切不平整,那么开着30扁平比的X5游弋在北京,就像拉着一名姑娘裸露着身上娇弱柔嫩的肌肤穿梭于一片苞米地,路面每一处不平坦撞击轮胎时,你的心就会揪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变化的车尾需要时间适应,倒不是说不好看,只是一改之前风格,辨识度有所下降。之前尾部经典的上窄下宽三角比例有所调整,硕大的后轮不再嚣张的与后翼子板齐平,而是乖乖的缩进轮拱内。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德式肌肉感 2 /内饰质感升级 3 /开起来真香